logo 当前位置: 晒行旅游网 2016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指定品牌诗碧曼

2016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指定品牌诗碧曼

时间:2016-07-07 19:48未知 我要投搞

白发长黑不用染诗碧曼为白发人士带来福音

  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是中国人青春靓丽的标志,然而由于遗传、营养、精神等因素,不少人“早生华发”,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要苍老很多。用染发来处理白头发是很多人的选择,但频繁的染发对头发的伤害不言而喻,结果就是导致白头发越来越多。

  值得庆幸的是,深圳市诗碧曼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全新美发精华液,让白发自然长黑,彻底包别“染”时代。

  诗碧曼美发精华运用现代科技,将首乌、人参、芦荟、生姜进行分离萃取,提炼出精华,直接作用于头皮。这些是古人用来内服延年益寿的食材,作为外用产品,非常安全,符合国家标准,长期使用安全无副作用。该产品在测试阶段就取得了极好的临床效果,上市后更是赢得了广泛的口碑。

  诗碧曼产品发明人、深圳市诗碧曼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建霞女士1978年就读于南京大学高分子专业。基于对专业的兴趣和对美容事业的热爱,她30余年来专注于美容产品的研究和开发。早在其深圳大学任教期间,便开始运用自己的专业研究祛痘产品,并发现其效果比市面上流行的其他产品好很多,后来以“深大玉妹”品牌上市销售,在天猫好评如潮,有患者评价说:痘痘是斗不过玉妹的。

  “白发长黑不用染”的诗碧曼美发精华液,是朱建霞三十余年潜心专研的结晶,历经数万次的配方调试与制造工艺试验,终于取得了非常理想的效果。产品技术的发明专利申请目前已经进入国家知识产权局实质审查阶段。

  为让更多的白发人士受益于诗碧曼美发精华液,朱建霞女士辞去了深圳大学教师工作,专心于诗碧曼产品的推广,现已在全国23个大中城市开设了近百个门店或专柜。

  “我们目前很少广告宣传,使用过的顾客是天然代言人,他们自发地替我们宣传推广”,朱建霞说,“诗碧曼美发精华液,怎么夸,都不为过,我研究了几十年,我知道她的好。她的核心意义,是保健,让人变年轻,白发变黑,只是她的外部表现形式。”